首页>如果可以不爱你 > 余与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似乎很悠闲

余与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似乎很悠闲

目录

余与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似乎很悠闲,晃着二郎腿,哼着不知名的调调……

开门的那一刹甚至以为自己走错了门。

他朝我笑:“回来啦?这么早哦!”

“你……怎么……”

“呵呵,没事过来坐坐!”

“不!

问题不在这里!

我要问你怎么进来的?!”

“走进来的啊!

问得这么没有水准啊你。

哈哈哈哈……”

“走进来?钥匙呢?”

他晃着钥匙,银闪闪的,差点晃了我的眼。

这个应该是妍雨给他的吧。

但是她为什么要给他钥匙呢?百思不得其解。

怎么说他也是我的同学,不能晾着他,可是大家都坐在客厅也不是个事情,实在太无聊了啊!

说来好笑,我和妍雨很默契,都要装网线却不买电视机。

我们要看电视或者电影都是打开电脑那样直接来。

摩索着手指,空白思想。

“你真的没有话和我说?”

有点被他突如其来的话吓到:“啊?什么?”

“虽然我门交情不深,但是也是同学一场,你就没有什么新鲜话题?”

“嗯……最近工作……”

“工作很忙吧!

以你的能力,可以做的很好,一点也不用操心。”

“那你认为我有什么方面需要操心?”

“感情。”

……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他感觉到了我的坐立不安,轻声笑笑:“呵呵,你又不是30年代的妇女,不用为这个害羞吧?”

“呵呵……”

除了尴尬到自己都不信任的笑,真的不知道还能怎么样。

妍雨在我期待万分的时候回来了,于是我躲回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把自己泡在网络里。

一直等到他们出去10分钟后,我才走出房间,随便弄了点食物填肚子。

傻傻吃完,还转不过弯——为什么我要这样躲?

人是复杂的,我是人,所以弄不懂是应该。

晚餐过后,却不想再呆在家里,走到楼下的小花园里坐着。

原来喜欢出来透气的人是这样多,看着别人,竟然也是很快乐的。

天黑了,月亮是明亮的,晚风是温柔的。

突然很想被拥抱!

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是因为他的那句话?

我竟然忘记拥抱是怎样的感觉……

日子又回到以前的轨道,只是我拥有了一个男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