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王、樱兰]他们的日子不好过 > 第 6 章
第 6 章
“哦,樱野君似乎对我们很了解啊?!”
“哪里哪里,忍足君过奖了~”
(某女在心中呐喊:救命啊,狼来了!
)[某落:那啥要不要防狼喷雾?]
“是樱野君谦虚了~”
“是忍足君抬举了~”
[众人:你们还有完没完!
!
!
!
?
影某狼:没完!
众人暴走ing]
“我不同意他(她?)当经理!”
“ne,为什么呢小若?”
“要当经理,也要会打网球才行!”
“网球吗,我不太会耶,怎么办?”
(网球?小若,你还真不自量力啊,输了可别哭鼻子!
)
“不会就不要当经理!”
“怎么办呢,迹部?迹部!
!
!
人呢?”
“部长在你和忍足说话的时候就走了。”
走了吗?真无聊~~~
“真的吗?那怎么办?你们部长不在,能私自比赛吗,恩小若?”
“这……”
“那就下次再说拜了,对了长太郎,你们部长在什么地方?”
“恩,部长现在应该在监督那里……”
“哦,88喽各位~~”
“我话还没说完,怎么就走了呢?”
“真是有趣呢!”
--------我是谁?我是大名鼎鼎的分割线--------
“ne,迹部怎么躲到监督这儿来了呢?”
我在音乐教室门口堵住了迹部。
“呵呵是,是影啊,呵呵~”
好牵强-_-|||
“迹部啊,我有这么恐怖吗?”
“没有怎么会呢!”
(没有才怪!
!
!
)
“没有吗?那么迹部我住你家好不好?”
“为什么,你没住的地方吗?”
“对啊,我粉穷的说~”
(我穷吗,我很富有!
)
“那你就住本大爷家吧!”
水仙做出了他的招牌动作
“好,那谢拉~一会儿见~”
[啧啧,迹部啊。
我会给你烧香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