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评死神月见
看着标题,就是篇可爱的耽美文文啦。
但是——可否减少H呢?虽然不是真正H起来,但是也。
。
。
。
。
(脸红……)
好了,正式开始说说文章吧。
首先是文笔,亲的文字平淡,不华丽,可是用到这篇校园文中显得恰倒好处。
平淡的生活,轻松的故事,偶尔来点的跌宕起伏为文章增添了不少情调。
这点,亲做的还是很好的。
除了个别语句需要多加斟酌,还有某些对突显人物个性无益的对话也可以考虑删除~~
再来,亲的情节把握的不是很得当哟。
伴随着新人物的出现,情节进展的有些过于突兀。
原本我以为这文文只是单纯的校园文,可是到了后来剧情急转直下,出现了□□文里的情节——绑架、帮派斗争……感觉不会是简单的学生间的故事了。
但是,亲似乎没把背景交代的很清楚呀,包括帮派背景,人物背景,用聊聊几句话只能把大致轮廓勾勒出来,但是读者们不比作者,也许你很清楚自己心中的构架是什么,但是读者是不清楚的。
所以呀,站在读者的立场上写文文是很重要滴~~
然后,人物塑造方面,亲似乎还是个新手。
首先虽然亲说夏尘是小白,但我觉得从亲对他的描写上来看他是凹娇受……属性是很重要滴,不能偏离自己原本的考虑呀~其他人嘛,没什么问题,还是那句话,觉得对人物塑造无益的对话可以删除。
最后……终于写到让我纠结了2天的东西了——H!
!
!
!
亲亲,H终究只是文章的润色,它绝对不能情节化。
以亲的文文的时间流速……这……有点频繁呐。
反正,于情节无益的H也最好都删除……一篇好的文文,在人物情感上升到最高的时候来H是很有效果的,所以请亲亲把握好H的时间哟,呵呵,说了这么多,杂评变短评了,希望对亲亲有帮助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