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评巫女晶莹晶莹
【酷雅阁】第二期收文短评之一《看,是谁在穿越》
首先谢谢爱喝水对【酷雅阁】第二期收文的支持。
以下就是【酷雅阁】巫女-晶莹晶莹对《看,是谁在穿越》的拙评,希望你会喜欢!
我个人是比较偏好小白文的,轻松,幽默,看起来不累!
爱喝水的文语言还是比较幽默的,可以说是一篇轻松有意思的文!
情节虽然简单,却不不会单调,如果可以更加注重细节和内心的描写就会更好了!
不过爱喝水的文在感情的进展上就有些拖沓了,文的行进已经很久了,女主却仍是在不断地调侃,打屁。
这样就会使读者觉得有些拖拉了!
还有在一些措辞上,爱喝水也要注意一下,如果是打发时间的读者也许不会注意用词的对错,可是一些细心、认真的读者就会发现了,所以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总体来说,《看,是谁在穿越》是有可取之处,可读之处。
希望爱喝水可以继续写下去,并且写的越来越好……
以上就是我对爱喝水的《看,是谁在穿越》的一些拙见,希望我的意见可以帮助到你,说的不对之处还请见谅!
【酷雅阁】全体同仁祝愿爱喝水,文章大热,花花满载!
此评由【酷雅阁】巫女—晶莹晶莹敬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