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蓝颜 > 冷 傲

冷 傲

目录

“啊!

放假啦!

终于放假啦!”

志豪大声的喊着,喊的那么舒服,那么放松。

“喂喂喂,你可是班长诶!

怎么带头罢课啊!”

大家伙起哄。

“哪有啊,咱不还有辅导班吗!”

我跟在大家后面,微微的笑了一下。

突然,志豪回头看着我说:“梁彤好象变了好多了!

你们发现了吗?”

我很惊奇。

“哦?是吗?我怎么变的好多了,难道我以前不好吗?”

“不是,你知道吗,刚认识你的时候,我都不敢和你说话,你好冷酷的,好严肃,好恐怖……”

语调越说越离谱。

“我?有吗?”

我转身看着大家。

“恩~~”

希望边哼哼边说。

大家也都点头。

最后亚东来了一句:“相当有啦!”

结果害的我满大街的追着他打,我哪跑的过他啊!

他可是体育委员!

我承认,我是冷,盛气凌人似乎是任何人对我的第一印象。

我从小会唱歌,会跳舞,会弹钢琴,会演讲……几乎是一切和文艺有关的东西我都会,我当然就觉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好象我就是大家眼中的一个小公主。

家庭对我的教育,从小就很严格,这也就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我冷傲的性格。

从小受这种封建的家庭教育,铸造了现在的梁彤:我不爱人。

忽然见我发现,亚东家离我家好近,几分钟就可以走到。

所以,才闹出了不必要的误会。

一天和亚东上辅导课,放学回家时碰到了志豪。

“你们去哪里啊?辅导班吗?”

他问。

我想都没想说:“回家。”

这下可惨了。

志豪:“回家?你们俩?回谁家?”

结果就是亚东追着志豪到处打,也好,不用我上手了!

我就那么站在一旁冷冷的看着,时不时的冷笑一下。

旁边和志豪一起的小B,看着我说:“他们俩在为你打架哎,你怎么没有反应呢?”

“那是他们的事情,他们自己会解决。”

我只是冷冷的回答。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侯的自己,确实太冷。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