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拉面男之結局篇
鑒於本人比較喜歡喜劇,所以結局...嘿嘿
----------------------------------------------
雖然知道他有戀人了,但是我的心中仍然有一份小小的期待,期待他能給我打電話。
所以我的手機保持24小時開機,並且隨身攜帶。
從每天早晨的期待,變成每天晚上的失望。
有時候,我真的懷疑是不是在國外信號差,接受不到電話,卻總發現信號是滿格的。
也許他從來沒有注意過我。
也許我真的該放棄了。
[聖誕節還回來嗎?]
雖然哥哥經常對我說些惡毒的話語,但我知道他最關心的還是我!
我猶豫了一下,然後給他回複信息。
[不回去了!
]
看著窗外陰霾的天空,心裏也暗淡起來。
明天就要到聖誕前夕了嗎?
打開筆記本,上網。
不經意間看到了一樂的字樣。
點擊下去...
我愣了足足一分鍾,眼淚也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
鳴人嗎?
真是個超級大笨蛋。
為什麼不早說。
馬上打電話訂機票,回國。
天空飄起了雪花,我慢慢的走向一樂。
遠遠的就看到一樂上方的巨型廣告牌,和電腦上那幅廣告畫一模一樣。
Xmas Eve,天空飄著仙女般的小雪花,整個世界銀裝素裹。
一樂拉面燈火通明,流光溢彩,到處都挂著屬於新年的裝飾品。
雖然人們的顏色只有黑,白,灰,卻擋不住每個人眼睛中流露出的幸福與喜悅。
然而在人群中有兩個彩色的人,一個是金發少年,有著湛藍色的眼睛,一邊吃著拉面一邊看著窗外的人,而玻璃窗外另一個有著紅色瞳孔的黑發男子也同樣曖昧地盯著金發少年...一切都籠罩在無限溫馨之中。
牌子的右下角寫著“一切從這裏開始...”
我慢慢走到一樂門口,嗯,7點10分。
透過窗子果然看見了那個熟悉的人。
我的心髒開始劇烈的跳動,鼻子酸酸的。
他顯然也看見了我,直直的盯著我。
頓時,全世界似乎都不複存在了,只剩下我和他。
“宇智波佐助!”
“漩渦鳴人!”
一切從這裏開始,
我們再也不會錯過了...
這個聖誕,快樂與幸福無限蔓延,因為有你在身邊...
聽,鍾聲響了...
Merry Xmas...
end...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