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中发霉的精灵
习惯了早上6点就起来,闭上眼睛,只能听见一片耳鸣的放肆。
换好衣服起来收拾收拾,最后坐在桌子旁边,看着空气中发霉的精灵。
一般书桌上的书只有看过一次或一动没动,都是些哲理书励志书,“梦想是最美好的,……青春是高昂的赞歌……”
什么的看着便恶心,把手放在胸口,却也吐不出来。
取而代之的是床前零散一堆的漫画杂志,摁住双眼,睁开还是会闻到同样无色的味道。
前几天去了母校,学生早已走光了,偶尔有老人们坐在对面唠嗑。
什么都没有,没有怀念,更别说恋了,但有一股不喜欢的感觉,像纹波一样,敲打着灰色的湖水。
初中对面是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同学这么说,但我看不到,也不想看到,因为放学时早已一片灰白。
人们恐惧黑,我不曾明白,也许爱上黑,会发现,它也是暖暖的。
我曾由衷的想看到痛苦的美杜莎的双眼,变成一尊石像,木然的看着世界走向最后的时间,十二点整。
外面一阵咒骂声将我唤醒,受撞到桌子上,吃痛,散落下几张一寸照片,红色的布景,穿着黄色的上衣,注视的眼睛,但没有笑,是的,没有笑。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