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国光
与总部联系的时间总算到了,电脑屏幕跳出一个对话框。
【月,你到达的世界是动漫网球王子的世界。
】这我已经知道了,大哥,重点,重点。
【你的转学手续已经办好了,明天一早就要到学校去报道。
】重点,重点。
【由于是已完结,剧情设定程式无法改变,所以重大事件的结果是不可改变的。
】重点,我已经青筋暴起,罗里吧嗦的调控部。
【他们夺得全国大赛的冠军后,回调程式会启动。
】如果他们得不了呢?
【如果夺冠未成功,回调程序会自我销毁,我们会重新编程。
】那不是又要加上几个小时?转换到次时空的时间的话,我岂不是要在这里待到骨头都化没了?我不要!
我宁愿跟大东他们和黑龙决斗,打架我比较喜欢。
【消息递交完毕。
】别呀,我还没回过神来,屏幕就消失了。
明天一早就要报道,无意中我看到了从巨大窗户射进来的阳光,明天一早,我看了一晚上的资料片,那,不就是今天早上?
啊!
地尖叫了一声,所有仆人从门外扑了进来。
“各位同学,这是我们班新转来的同学,名字叫做苍桥迁月。”
老师笑眯眯地朝全班介绍着我,看着班里同学的表情,我找到点富江第一次来到学校时候的感觉,汗,怎么有一股寒气?难道有人把我当成富江,想肢解我?
不过,我还是迅速判断出了寒气传来的源头,没错,就是靠窗户角落的那个人。
连眼睛的反光都是那么的寒冷。
是听课的老师吗?脸不用这么臭吧。
我朝他旁边--班里唯一的空位走了过去。
“有什么不明白的问旁边的手塚就可以了。”
老师在身后提醒了一句。
难道他是班导吗,唉,以后的日子好过不了了,虽然不能期望有个像田欣那样的班导,不过,这种面瘫患者也不太好吧。
算啦,算啦,以我超高的智商没有什么应付不了的。
什么?手塚?这么说,他就是网王中那个传奇般的冰山部长--手塚国光?
算了,当我什么都没想。
我老老实实地坐在了他的旁边,这个所有网王世界里的女生都虎视眈眈的座位。
不过,话说回来,面对换了张绝对漂亮的脸的我,不知道谁更幸运一些呢?要是这是在终一班,一定煞到煞姐她们了,唉,天不遂我愿。
“好哦,tezuka君。”
决定了,先用杀人微笑解决他好了。
“恩。”
正在目不转睛听老师讲课的他,回过头来朝我点了点头,靠!
居然还是没表情,面瘫之名果然名不虚传。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