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拉克丝的眼泪 > 我终于活着回来了TAT

我终于活着回来了TAT

目录

今天下起了大雪,真是奇怪的天气呢~~哦呵呵~~~(穆夜:笑个毛啊笑!

冻死我

了…………某兔:对哦,穆夜穿的是短裙撒~木哈哈哈哈哈~~被PAI~)

“很冷吧……”

戴比对穆夜说道,“天气真奇怪呢……”

说完脱下了自己的红色风衣,披在

了穆夜的身上。

“戴比……”

穆夜被感动了,“谢谢……”

一项没心没肺的穆夜被戴比感动了~

“==烦死了,破天气!

KAO!”

某宇生因为飘絮不在,咳咳……又看见穆夜和戴比的温馨

场面,受刺激了~哇卡卡。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萨斯开戴!

(日语:救命)”

一个不明物体从天而降……“碰!”

好砸在宇生头上……大家沉默了……宇生发怒了……飘絮回来了……等下!

卖糕的!

刚才掉落下

来的不明飞行物就是飘絮=。

=

“飘絮!

你回来啦!”

宇生看上去很激动,“你终于回来了~”

抱起了飘絮。

飘絮的脸刷的

一下全红了~

“咳咳……=。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我说在不赶路我们今天就要学爱斯基摩人做冰屋住

了”

穆夜说道。

“额……不好意思哈……对了飘絮你冷不冷?”

宇生很温柔的问道。

众人恶寒……

“还好……”

飘絮的脸更红了~

“走吧……我不想住冰屋==”

宇生学戴比抱起了飘絮~大家很和谐的赶路了~可怜的飘絮,

不晓得在此之前遇到了多么可怕的东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