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拉克丝的眼泪 > 0 0这里是马菲娜

0 0这里是马菲娜

目录

众人看着眼前如同钢铁堡垒般的马菲娜,纠结了N久……

“表说这里就是马菲娜……”

银狐摇了摇尾巴,变成小狐狸的样子站在乐天的肩头。

“很不幸的告诉你……这里貌似就是……”

乐天瞥了肩头上的银狐一眼,徐徐的说道。

“…………”

宇生无语……

“戴比跑着来干嘛……”

穆夜女王百思不得其解哇~~~“难道为了找个坦克回去?”

“喂喂……这里怎么可能有坦克……”

宇生吐槽到。

“说的也是哈!

先进去再说~”

穆夜大摇大摆的进城了……

——————————我是众人都进城的分割线——————————————

城市最高的建筑物就是城市中间的铸钢之塔,穆夜看了铸钢之塔一眼,突然骑着自己的召唤

兽飞了上去,(以后喊穆夜的召唤兽叫做阿狼算得~~懒得打字哈哈)几分钟后,穆夜站在塔顶,

大声呼喊:“死戴比给我GUEN出来!

不然我XXXXXOOOOO@#@%……!

……”

众人看着这一幕,很纠结……很无语!

这样怎么可能把戴比叫出来嘛!

结果事实证明他们错

了……远处有个红色的身影以每秒五千米的速度向穆夜冲去,变冲变喊:“我错了……不要把我

的OOXX给OOOOXXXX!

@#¥#%!

#¥#%%……啊!

!”

“表说那是戴比……”

小星无语,小星本来想看到一个风度翩翩,帅气十足的美型(戴比也

算的啦!

)结果看到某人冲向穆夜……

“虽然我不想说,但这是事实……那个红色傻子就是他……”

宇生无奈的耸耸肩,摇头说

道。

“是么~”

乐天舔着手里的棒棒糖(表问我哪来的!

变出来的!

“啊!

糖糖,偶也要!”

晓晓看着乐天手里的糖叫道。

“恩呢,等下哈哈。”

开始分赃……

——————————————我是戴比回归AND乐天分赃完毕的分割线——————————

“走吧--赶路,我可不想在这里住宿……”

穆夜摆摆手。

“是哦,这里看上去不爽==”

乐天符合到。

“赶路赶路~~~”

银狐很快乐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待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