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克丝大救援行动
“乐天……你跑的好快……”
飘絮再一边气喘吁吁的说道。
“救人要紧,快!
宇生背着飘絮跑!”
乐天指挥宇生说道。
“跑到什么地方?”
银狐问。
“看到没有”
乐天用手指指着远处的一处城堡,“跑到那里就行了!”
“哦!
控制思想!”
……
乐天背着飘絮快速的奔跑……==#……
————————我是到了城堡的分割线————————————————————————
“奇怪?为什么我的记忆少了一段?”
乐天歪着头说道。
“……”
【还是不要告诉他吧……】晓晓想到。
“乐天哥哥你被宇生哥哥给……唔……唔……唔……”
宇生捂住了正在说话的小星的嘴。
“哈?宇生怎么了?”
乐天问。
“没……没啥……”
小星很弱弱的说道,宇生给了她一个算你识相的眼神。
乐天看着正在眼
神交流的二人,很纠结,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怎么了。
“算了,不管了,我来说下作战计划!”
乐天拿出一张地图。
“哇!
地图哪来的!”
小星好奇的问道。
“刚才你们吵架+眼神交流的时候,我用魔法弄得==。
废话少说,看见没,这有两条通向
关着穆夜和戴比的牢笼的通道,我们有六个人,我决定,三个人一组,分头进去这样至少成功的
几率大一点!
我,晓晓,小星一组,从危险的通道过去,银狐,宇生和飘絮你们从没有敌人的通
道过去!
如果我们不幸死了,也不要管我们,你们就负责救出钥匙,美狄亚的未来可都在钥匙的
身上了!
不许有异议!
这是最明智的分组!”
“好……”
小星说道,“但是!
银狐他们的战斗力比较弱不是更危险!”
“没事,我相信他们,喂!
你们不会让我失望吧!”
乐天望向宇生。
“恩……”
宇生AND飘絮回答。
“好!
救援行动开始!
!
!”
“恩!
!
!”
————————————待续————————————————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