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拉克丝的眼泪 > 特拉克丝大救援行动

特拉克丝大救援行动

目录

“乐天……你跑的好快……”

飘絮再一边气喘吁吁的说道。

“救人要紧,快!

宇生背着飘絮跑!”

乐天指挥宇生说道。

“跑到什么地方?”

银狐问。

“看到没有”

乐天用手指指着远处的一处城堡,“跑到那里就行了!”

“哦!

控制思想!”

……

乐天背着飘絮快速的奔跑……==#……

————————我是到了城堡的分割线————————————————————————

“奇怪?为什么我的记忆少了一段?”

乐天歪着头说道。

“……”

【还是不要告诉他吧……】晓晓想到。

“乐天哥哥你被宇生哥哥给……唔……唔……唔……”

宇生捂住了正在说话的小星的嘴。

“哈?宇生怎么了?”

乐天问。

“没……没啥……”

小星很弱弱的说道,宇生给了她一个算你识相的眼神。

乐天看着正在眼

神交流的二人,很纠结,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怎么了。

“算了,不管了,我来说下作战计划!”

乐天拿出一张地图。

“哇!

地图哪来的!”

小星好奇的问道。

“刚才你们吵架+眼神交流的时候,我用魔法弄得==。

废话少说,看见没,这有两条通向

关着穆夜和戴比的牢笼的通道,我们有六个人,我决定,三个人一组,分头进去这样至少成功的

几率大一点!

我,晓晓,小星一组,从危险的通道过去,银狐,宇生和飘絮你们从没有敌人的通

道过去!

如果我们不幸死了,也不要管我们,你们就负责救出钥匙,美狄亚的未来可都在钥匙的

身上了!

不许有异议!

这是最明智的分组!”

“好……”

小星说道,“但是!

银狐他们的战斗力比较弱不是更危险!”

“没事,我相信他们,喂!

你们不会让我失望吧!”

乐天望向宇生。

“恩……”

宇生AND飘絮回答。

“好!

救援行动开始!

!”

“恩!

!”

————————————待续————————————————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