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球王子的灾难 > 庆祝

庆祝

目录

“大家,今天我们赢了,你们就好好地玩吧.....”

龙崎教练说道........

“耶...........”

哇靠...声音也太大了吧,小心人家骂你们....

“吵什么吵,你们就不能安静点啊...”

额...开口中.....

“不好意思....今天,我们青学在这里开庆功会...所以,麻烦你们改天再来....”

河村说道...

“恩,为什么我们要走,我们先来的啊...这不公平...”

食客A

“对啊,为什么啊,我不管,我就不走....”

食客B

“不好意思,这我们青学的庆功宴,无关人等请出去....”

部长,知道是庆功宴,可是你不用板着脸好不好,我还以为你们输了呢...

“是是...”

食客AB....

(作者:很无语...手冢真是个特别的人,吓人特好....)

“太好了,我们来玩吧...”

“来来,我们来吃寿司....”

“恩恩,还是河村家的寿司好吃哦....”

“恩恩,百吃不厌的呢...”

“我来了...”

“白香,你来了啊...来来...吃啊...”

“好了啦,我不要....”

“为什么啊...很好吃的哦...”

“就是不要啦...”

“哇,不二,你吃的是什么寿司啊....”

“呵呵,就是芥末寿司啊...”

呵呵,真好玩(作者:真恐怖....)

“不二,跟我打一场吧....”

白香说道....

“恩,不要...虽然,我很想跟你打...”

他这样好有趣哦....

“不二,你的恶趣味不要现在出现...不然,我杀了你...”

气死我啦.....

“恩,好吧,就是不打...”

哦呵呵...就是不打,看你怎么样....

“啊,你气死我了!

!”

“呵呵,你节哀吧,不二,不跟你打,是因为部长说的啦!

!”

“部长???为什么啊???”

“这个,不知道也...”

“算了啦...”

就这样,青学的庆功宴就这样结束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