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3 我以为的他
「我信。
」
「那就是了。
」他笑说,嘴角微微上扬,「我想说你应该去学生会社办了,我就赌,如果我六点站在这里,会不会遇到你?」
「如果没有遇到你怎么办。
」感动归感动,但万一他没有遇到我,还是一直等下去,是不是挺傻的啊?
「不知道,还没想到。
」他耸肩,「反正我现在遇到了啊。
」
「也是。
」我笑,「那......你吃晚餐了吗?」
像他之前问我一样,我把同样的问题拋给他。
「我找到一间好吃的小吃店了。
」绿灯,他刚好向前走,「走吧,我带你去。
」
「好。
」我甚至,还没问他要不要一起呢。
真好。
走到松高美食街,看见一家人蛮多的店,幸好最角落的地方还有一个两人座,我跟陈柏勋马上进去。
「想吃什么?」他把菜单递到我面前。
「阳春麵。
」想吃汤汤水水类。
「那我吃一样的好了。
」他在旁边画下了「2」,「你要小菜吗?」
「我们都来小吃店了。
」总要让它名实相符吧,「点几盘一起吃好了。
」
「好。
」
这顿饭在我跟陈柏勋的聊天中度过,「等一下要去公园吗?」他问,「走一走,消化一下。
」
「嗯。
」我喝掉最后一口汤,心里莫名高兴。
散步到公园,跟上次一样,坐在溜滑梯前的长椅。
「我以前小时候很喜欢玩溜滑梯。
」我看着前面的国小生边玩边叫,「可是现在不太敢了。
」从上面衝下来,感觉很可怕,「好像长越大胆子越小。
」我自嘲。
「溜滑梯和盪鞦韆是公园的经典啊。
」他感叹,「可惜这里没有盪鞦韆。
」
「盪鞦韆我倒是敢玩。
」因为还有绳子抓着,所以知道不会飞出去,可是溜滑梯空空的,只有屁股坐着,好像一溜就会飞出去。
「真的不试试看?」他站起来。
「不了。
」我摇头,看他跃跃欲试的样子,「我看你玩吧。
」
「我玩两次就好。
」他跑去和小学生一起爬上滑梯,还和他们争了一下谁溜左边谁溜右边。
真是童年啊......
我看他笑着溜下来,就好像大孩子一样,即使只是溜滑梯,也玩得很开心。
「好怀念。
」他走到我面前,「你确定不试试看?」把脸凑到我面前,「你要是怕我会接住你的。
」
「真的?
![§
,[§
,[§
,[§
,[§
,[§
,[§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