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柯南同人〗雪色华丽 > 尾声

尾声

目录

尾声

圣诞夜的河风依旧是那么刺骨,丝毫没有因为圣诞节而改变。

大桥横跨两岸,夜色在星星和月亮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的美。

哀忍着痛走到大桥上。

两手搭在桥栏上,脸挨着胳膊,爬在那里。

手没有戴手套,碰到受过寒风洗礼的桥栏,手都冻红了。

可是哀还是没有感觉。

他还是没有发现吗?脚上的伤……

哀叹了一口气。

“喂。”

身后有喊声。

哀下意识地回过头。

有东西飞过来,哀接住了它。

是……热饮……

哀抬头一看,原来是柯南,不过,她早就猜到了。

“你真的是冷血,手都红成这样了,都没有感觉。”

柯南瞟了哀一眼,没好气地对她说。

“哪像你,还带着手套呢。”

哀更是没好气地回了一句。

“暖暖手吧。”

柯南说着,也走到桥栏边,撑着脑袋。

哀摸摸热饮,很暖和……

“谢谢啊……”

哀望着星空,声音很柔。

“有什么好谢的。”

柯南回了一句,“对了,你……为什么一个人出来了?”

“没什么……只是想单独呆呆。”

“不会吧,今天是圣诞节哎,你能不能别那么……不可爱!”

“圣诞节还不是平常的日子,要小题大做么?”

“你……”

你真是不可爱。

“工藤。”

“什么?”

“你知道吗……我……”

哀的脸有些红。

“知道什么啊?”

大侦探也有糊涂的时候啊!

“我的脚,崴到了。”

哀的喉咙发热,说话有些不清楚。

“怎么崴到的?”

柯南着急地问。

“没……没有,”

哀回到刚才那个姿势,“就是跳舞的时候,我要摔下来的时候。”

“那你干吗不早说!

?”

柯南着急地大声说,可以说是喊,“真是的,干吗不说出来,可以去医院看看啊!”

“已经没事了……”

哀会心地笑了笑,对柯南地笑。

“拜托……你有事没事别那么无聊好不好,少让人操心。”

柯南没好气地说。

“……”

哀没有说话,继续看着星空。

柯南看着哀,呆呆的……

星空,真的好美……

只是,没人能看到月亮的孤独……

就像……没人能看到她的孤独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哀微微一笑。

仰望星空,映着深蓝色的星空,微笑着。

柯南呆呆地看着她,不解,怎么变化这么快?

哀的心里划过一丝甜蜜。

就这样,就够了。

刚才他着急的神情,让哀觉得傻傻的。

也让哀觉得……

幸福,其实就在眼前……

____TheEnd____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