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流淌的冬天
时令已过了小雪。
窗外,暮色渐起,一层薄雾在山间和林梢缥缈游荡,似我不安的心情。
不远处的小村庄,一家家屋顶的烟囱渐次的飘出一缕炊烟,慢慢的弥散开来,平添了几许静穆与萧瑟。
太阳已经落山了吧,透过乌云的缝隙,亮出了一抹晚霞的色彩。
路灯也零零落落地亮起来了。
这个没有星星的夜晚,它们愈加的璀璨,照着我苍白的孤独。
就这样沉寂着走来,从秋到冬。
忘记了身家,忘记了悲喜,茫然于日出日落之间。
仿佛一梦,醒来之时却已错过太多。
千般滋味,化为一叹。
天色渐渐暗了,眼前的一切已渐迷离,只剩点点灯火,点缀这无边的黑夜,带给夜行人一丝冰冷的温暖。
当希望日渐泯灭,惟有那次功败垂成的围剿,痛彻心扉。
是失落更是梦想。
我又有些向往起“琴罢倚松玩鹤”
的隐士来,那该是怎样的一份恬淡和悠然。
这个冬天真静啊,静如雪落。
无声无息的带走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在生命的河流中,静静流淌,不见波澜,不起涟漪。
如我深不见底的思念。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