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梦魇
好黑……我在一个漆黑,寒冷的空间,那个空间好大,实在无法看清,也无法去触摸到它的边界,只觉得在那里走了好久好久,还是那一片漆黑。
这不禁让我感到害怕,这种没有尽头,不知前途,没有目标的恐惧是比任何所知的都要令人害怕的。
呜呜……难道我掉到黑洞了吗?难道难道……现在已经在太空了?一定是在做梦,嗯,一定!
我心里给自己鼓气。
快睁眼,快睁眼!
我不断地给大脑下命令,可是无法睁开眼睛。
是了,以前也是经常知道自己在做恶梦可是没办法醒过来,那时……嗯,我使劲地想摇头,我知道只要身子一动,就会醒了!
我用尽全身的力气,一摇……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