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长恨歌[火影同人] > 声名

声名

目录

我来了.

现在在网吧.

这段时间狐狸真实对不起大家!

我电脑主板坏了,现在还在崩溃状态.

可能下星期就好了.

一直没更文,也没来和大家说一声,真对不起!!!

我现在中午在学校,晚上8点才回家,本来想溜出来上网,但是老妈看的实在太严了.

电脑一好,我就会继续更文的!

我说了不会弃坑的,只是再上学期间速度我不保证_

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要上学了^祝福我吧!明天考试_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