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
突然想到陶渊明。
。
桃花岛。
。
黄药师。
。
唐寅。
。
周星驰
然后就想离开这个时空,几乎是不可能,那就去换个地方~
去一个地方,没有这么多原来卢篱的社会关系,我可以不叫卢篱。
真是好主义。
也许就是鸵鸟吧
管他的先把身体养好,然后就去找我的世外桃园--嘿嘿
燕窝?吃。
。
。
就是别流鼻血就好--想想来这还是享福了,以前在家燕窝一万多一斤好象
老妈买了我没吃她就哇哇叫。
。
现在这个社会我好象真的对钱没什么感觉了?是不是因为卢篱
的特殊身份???
--!
!
!
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反正来这好象心理素质下降了。
。
动不动就轻生--!
!
被自己弄晕糊了
333年前。
。
真是奇妙
“喂!”
“啊!
你神经病啊吓人!”
“想什么呢?!
。
。
居然那么入神连这么香的烤肉都没闻到?”
“啊。
。
。
。
我的手!
!
!
疼疼我的妈。
。
。
。”
我什么时候在用蜡烛自虐??
--!
!
喷!
!
“你还真是多感叹?到底什么来头。
。
妈又是什么?”
“我日你妈。
。
反正你听不懂--”
“莫非你得的是癫狂病?”
“你,。
。”
“要不怎么老是说莫名其妙的话。
。”
“算了我大人不计小人过。
。”
心里暗爽,我现在是寄人篱下。
。
君子报仇10年不晚!
吃,穿,住,用,玩,全免费。
。
??????安啦。
。
反正这个人不看是穷人。
。
“明日起。
。”
“什么?别换丫鬟。
。
哪个嫣。
。
很不错养眼,我喜欢得紧。
。”
“非也非也。
。
明日起你到书房来做事。
。
总不能你不干活还养着你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古人的超前思想,BOSS。
。
。
真狠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