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草莓
“妹妹?”
我惊呼.“那你妹妹怎么会.....”
他不语............................................顿时气氛变的好僵...
我们就这样在站台.。
雪渐渐的大了起来..我裹了裹衣服....“好冷啊”
突然肩一沉,一看是他的衣服“喂,你是叫红吧?”
“恩”
“以后别叫了!”
“为什么?”
“难听”
“怎么会”
“草莓!
“啊!”
“以后你就叫草莓,我专属的名字”
为什么,要他专属的名字.而且他这么霸道!
!
!
!
“我们才刚认识,别告诉我你这样就喜欢上我了吧。”
我又点暗自高兴呵呵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啊还专属名字呢嘿嘿。
他先是看我了我一眼,然后放声大笑,很过分的那种,“哈哈哈哈哈~~!
!
你是不是做梦呢?草莓是我妹妹的名字,我不是喜欢你,而是让你做我妹妹.,给你再说明白吧。”
突然他又一脸正经的说:“从我早上看见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像草莓,发呆时候更像了.我从蛋糕店出来的时候,就想等你下班,妹妹从小就在我身边,失去她我适应不来,你明白我的意思吧,白痴!”
他这么疼爱他妹妹,想把我当草莓的替身。
这也太。
。
。
。
不过琉璃你真的好帅~~!
!
即使是替身我也愿意......
看着他顿时觉得他的表情变的如此悲伤呢?
呼呼~~~~车来了。
“怎么样做我妹妹么?虽然今天才刚认识。
。
。”
我微笑道“为何不可呢?”
他愣住....................
晚上
我躺在床上,想起今天相遇。
。
。
到晚上他让我做妹妹,一切都这么快呢~·琉璃?他是怎么样的人?而且今天见到他好多的表情,早上对我厌烦的表情,下午无视我的表情,生气走的表情,思念妹妹的表情。
。
。
。
。
想着想着便沉沉的睡去...琉璃,,,才见过一天的时间我怎么就对你念念不忘呢,你的感觉怎么这么像我最爱的草莓蛋糕呢?甜蜜又鲜艳.........做你妹妹,应该很幸福吧.呵。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